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7/22上課花絮]人人都是直播主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1-07-23  人氣:135  【苑裡DOC】

首先玉芸老師開門見山提問學員們直播是什麼?接著老師介紹直播和直播的應用,任何活動透過直播方式,可以吸引觀眾眼球的注意。老師介紹好幾則直播影片,可以透過直播學習語言、學習料理、生活紀錄、銷售技巧,還有開箱文的介紹...內容更加廣泛呢。

線上課程合影

老師也提及直播現場的人員角色、聲音控管、畫面穩定、硬體設備...等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與螢幕前的觀眾問候和提問也需要良善互動。

接著詢問學員們想要直播什麼內容,一一點名學員回答,學員們提到唱歌、藺草編織、旅遊介紹、摺紙DIY、製作飲料、樂器表演、說故事...,種類相當豐富多元喔。

講師介紹直播方式

下堂課老師請學員們準備5分鐘的直播內容,直播課程更加精采,別錯過了唷。

講師透過FB直播影片講述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