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視訊上課囉
發布日期:2021-06-13  人氣:268  【苑裡DOC】

智國老師事先請學員們手機下載 “Google Meet” APP,給予連結網址或輸入會議代碼進入會議室。學員們因為疫情嚴峻已一段時間沒來教室上課了,趁這個時間寒暄一番。

視訊畫面截圖

智國老師講解”Google Meet”介面功能,透過分享畫面讓大家更清楚知道視訊功能的使用。學員經由線上發問問題,老師逐一回答,讓我們不因停課而停學。

學員操作voila APP製作自己的Q版大頭貼圖樣

老師也介紹最近很紅的APP ”Voila”,透過分享畫面操作示範,學員們也跟著步驟操作,製作出來的3D卡通圖案,覺得很不可思議,紛紛覺得好玩極了。Q版大頭貼成功~

學員操作voila APP製作自己的Q版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