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冠疫情下,也能陪伴長者,讓長者不孤獨!
發布日期:2021-06-11  人氣:155  【瑞穗DOC】

授課老師Tony,網路上課情形

在防疫期間瑞穗數位機會中心,特別開辦網路Google meet 遠距視頻課程。邀請瑞穗富源社區長者們,一起感受在家也能度過歡樂時光。

課程內容精彩有:防疫宣導、音樂律動、網路歡唱、舒緩瑜伽。在防疫期間也能陪伴阿嫲們在家,一起做防疫。

阿嫲在對Google meet 遠距視頻本是不了解,這場遠距視訊活動心中存在有些疑惑,這個方式可行嗎?

但經過前置準備,還有視訊會議的互動過程明白他的好處多多,結束後阿嫲盡然開口說端午節是否也可以再辦一場。

這樣可以於遠方的孩子們互動。也可以配合政府的端午節不返家的政策。

在此特別感謝:富源社區徐總幹事灯圓的全力支持。及遠至桃園Stacy老師的遠距支持!與宜花數位機會中心Tony老師!

講師進行防疫宣導影片觀賞!

學員體驗網路歡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