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4/10上課花絮]攝影與修圖技巧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1-04-12  人氣:158  【苑裡DOC】

建霖老師說明拍攝相關內容重點以及拍攝注意事項⋯⋯等。由於人數眾多將學員們分成三組,各自尋找苑裡意象意境拍照和攝影。

於是三組各自出發尋找代表苑裡特色景點、美食店家拍攝囉!大家沿路走走停停訪談店家,有趣的畫面也隨之產生。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建霖老師和智國老師根據三組的小組長回報位置,隨之來到其一小組位置,指導學員們拍攝和錄製訪談影像,掌握要點並蒐集相關素材。接著馬不停蹄再前往另一組小組所在地給予指導喔。

外拍出發前大合照

最後三組成員來到餐館集合,老師看看學員們所拍攝的畫面和錄製影片,給予教導讓學員們獲益良多喔。

小組前往店家路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