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一次競賽活動正式開跑
發布日期:2021-03-22  人氣:69  【芎林DOC】

【DOC 好學習】

110年度學習中心第一次競賽活動今日正式開跑!

活動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活動時間(第一次競賽):110 年 3 月 22 日 (一) 起至 110 年 6 月 21 日 (一) 止

DOC 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

學習一點通為跨部會線上學習課程單元,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今年新上架「數位女子學堂」與「精彩60小時推薦課程」,歡迎DOC學員踴躍參與線上學習,進入進階及專業學習的領域!

DOC 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DM。

DOC 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

本活動目的在於提升民眾數位應用的機會與資訊素養,故收集了生活中「資訊素養、E 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共七大主題設計闖關活動,邀請您一起動動手也動動腦!除了測試數位生活程度,也提供問題解答,可同時達到知識成長。

※ 學習中心帳號註冊:

若 DOC 學員註冊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各 DOC 駐點唷!

DOC 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