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學習抽大獎】
發布日期:2021-04-02  人氣:83  【內埔DOC】

海報

DOC學習中心競賽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

活動開跑囉!

大家開始積分了嗎?

還沒的學員快點一起來積分吧~

一點通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連結農委會之農民學院、經濟部之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臺北市政府之臺北e大網、勞動力發展署之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臺及環保署之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等線上學習課程,提供不同職業專長與生活應用之課程。

《DOC學習一點通─數位學習積分賽》

活動辦法:DOC學員至學習中心網站,輸入學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至「學習一點通」學習積分賽活動頁面,參與線上學習活動。

獎項:勤學獎 (抽5名)

獎品:#藍牙手智慧手錶

(市價約3000元)

抽獎時數:20小時(含)以上

《DOC學習一把罩─闖關學習活動》

活動辦法:活動時間3個月,答題關卡共90關,每人每天只能玩1關,每關10題。每關卡的題目是由7大主題(資訊素養、E政府、食品安全、健康、衛教、防災、交通)的題庫中,採隨機不重複方式出題。

每題1分,答對1題得1分,答錯不給分,累計參與及積分予以獎勵。

獎項:勤學獎 (抽5名)

獎品:#藍牙手智慧手錶

(市價約3000元)

最低兌獎積分:至少達500分(含)

參加活動還能抽獎喔~快點揪大家一起來參加~~~

詳情請點至下方連結~

https://itaiwan.moe.gov.tw/news_info.php?id=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