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21年度開課囉
發布日期:2021-04-07  人氣:108  【吉安DOC(干城村)】

2021年度開課囉

https://forms.gle/rFydsoKLVSZSniZ8A    2021年度開課囉,歡迎學員填寫表單報名上課。

課程內容: 禮聘宜花輔導團的專業講師,教授網購與網拍的竅門,讓購物安全又方便,也可以行銷在地的商品。
上課日期: 4/09  星期五  18:30-21:30
上課地點:  吉安鄉干城一街97巷1 號, 干城社區活動中心(吉安DOC教室)
使用設備:  吉安DOC這邊會提供10吋大平板電腦供學員使用,亦可以用個人的手機來上課學習。
講師姓名:  輔導團講師  游惠恩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