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3/09上課花絮]數位生活 行動雲端應用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1-03-10  人氣:160  【苑裡DOC】

智國老師先教導學員們登入Google帳號、密碼,說明Google雲端的基本介紹,儲存空間有15G容量以及如何查詢剩餘的儲存空間。

透過相簿裡的實用工具,實用工具有電影、動畫、美術拼貼等功能;其一點選美術拼貼功能再點選多張照片,再按右上角的建立即可,也可將拼貼照片下載下來。

老師指導學員

上傳檔案有多種方式,可由「新增」資料夾、檔案上傳或由檔案總管拖曳檔案上傳。「共用」可設定權限使用範圍;取得連結也很方便,透過網址就可以看到檔案資料。

接著Google表單實作,老師說明表單介面模式和眾多功能使用,並逐一示範操作,學員努力練習製作表單,也對完成表單有很大的興趣,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喔。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上課

最後介紹QR code條碼產生器,透過網址的複製貼在QR code條碼產生器隨即產生QR code,真的很便利喔。

老師指導學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