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9/15上課花絮] -在地人尋故事-掀海風走讀地圖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0-09-16  人氣:148  【苑裡DOC】

「在地人尋故事-掀海風地圖」課程講師是「苑裡掀海風」創辦人-林秀芃講師,以及她的團隊夥伴。秀芃講師自我介紹和講起創辦「苑裡掀海風」的點滴過程,讓我們更加認識苑裡掀海風團隊熱愛家鄉的熱忱和積極策劃推動許多走讀巡禮活動,透過解析讓我們知道許多創新知識,更加了解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文風情。

講師認真講解地圖製作方式

透過短片欣賞就可以了解到故事意境,加上拍片攝影技術視野的不同,淺顯易懂的方式引領我們對地圖製作有更深層的領悟。

講師介紹地圖製作的各種方式,並藉由景點地圖分析讓學員知道一張地圖的好壞判別,需要有哪些結構條理,才能讓旅人在陌生環境下找到要去的景點。

講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搜尋Google地球來定位設定景點的名稱,亦加上適當的介紹敘述,經由畫筆選擇定位點的標示,讓旅遊者透過你的文字和照片介紹更加認識這塊土地。秀芃講師示範操作Google Earth後,接著讓學員練習設定景點,講師與她的團隊都很親切指導學員操作,相信今天的課程讓學員們有滿滿的收穫喔。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Google 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