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開課訊息】生活便利通
發布日期:2020-08-13  人氣:192  【新城DOC】

生活便利通【免費數位課程~~名額有限!歡迎轉發】

防疫期間,課程進行中,請配合體溫量測及全程戴口罩(口罩請自備)。若體溫(額溫)超過37.5度或有其他不適症狀,請返家休息或至醫療院所檢查。若有疏漏之處,依現場狀況做調整。

 

課程內容: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就是一個隨身圖書舘,歡迎來學習如何借閲電子書,享受自由閲讀的樂趣。

 

上課日期:109年8/24(一)
上課時間:09:00-12:00,
人數:共15人,額滿為止
上課地點:新城鄉圖書館(花蓮縣新城鄉光復路572號)
【請學員自備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aCs2v1qDVfKk2hj6

⚠備註1:填寫完成報名表後,記得按【提交】表單哦~可提交即報名成功
⚠備註2: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活動官網及粉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