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8/11上課花絮] - 電腦記帳好幫手-Excel
發布日期:2020-08-12  人氣:161  【苑裡DOC】

老師設立一個臨時性群組,請學員們加入群組後,再來搜尋短網址下載今曰講義。今天重頭戲-google表單,建立google表單,老師一步一步告訴學員們步驟,老師投影操作示範,學員操作手機跟著練習。

講師認真教課,學員認真聽課

問題題型種類有選擇、簡答、下拉式表單、核取方塊...老師逐一示範各式題型,讓學員針對問題選擇適當題型,表單填好後再按提交。若不小心找不到表單,不用擔心,可以在雲端硬碟中找到自己製作過的表單。表單建立好後,透過連結網址(可勾選成短網址),再透過複製網址張貼到line群組。切換到回覆模式,新增excel,就會產生報表了。

講師指導學員製作google表單

承上禮拜頒發輔導團隊加碼學習中心競賽獎項,建宏老師頒發「全面學習獎」獎品給獲獎學員(鄭淑姬、鄭寶梅、楊碧羨、張巧芬、謝惠蘭、劉錫月)。學習中心競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請學員們把握機會,只要達到門檻資格就有抽獎的機會喔。

頒發輔導團加碼學習中心競賽的獎品給學員 獲獎學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