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還差最後一步 創造產品專屬包裝
發布日期:2020-08-10  人氣:150  【萬巒DOC】

還差最後一步 創造產品專屬包裝

好的包裝設計,不僅能引發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並且還能傳遞品牌價值和經營理念,為產品大大加分。

若幫了這位另類的第一線銷售員,配上有殺傷力的武器,它必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

但要怎麼設計出一個兼顧品質與品牌識別樣式,這就要透過多次打樣,才能成功開發出屬於它最吸睛的衣服。

想改變自家產品包裝或想跟設計師溝通,來參加8/22(六)東東澎DOC舉辦的「包裝設計」,來這裡學習,講師會教您如何運用本身的武器喔!

課程內容是講師會以公版盒示範,把設計要領、包裝材質、打樣定稿、與印刷廠和設計師的聯繫、實務成本、縮短設計稿與實體的色差技巧,不藏私的經驗全部一次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