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金城數位機會學習中心課程報名中
發布日期:2020-05-26  人氣:130  【金城DOC】

金城數位機會學習中心課程報名中

2020/05/26

記者: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293

   

    身處現今資訊爆炸的時代之中,網路速度也因為技術不斷的變化更新而日新月異,透過網路沒有時間、空間隔閡的特殊性,讓行銷的觸角更為廣泛。為此金城數位機會學習中心(DOC),一○九年免費課程將再度開課,將預定在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五)開辦「網站資訊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金城數位機會學習中心表示,這項「網站資訊班」的課程免費,上課時間訂在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五)的上午九時起到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起到五時三十分為止,由於是採小班制教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盡速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電話為:0921588216;連絡人:林小姐。
  金城數位機會學習中心指出,目前網路行銷已經形成一種趨勢,更是一項創造業績的工具之一,金城DOC將透過講師引領學員進入網路行銷領域,學習如何在網路上推些自己的商品。而這項課程的內容規劃上,將安排:「專屬往域」、「選擇虛擬主機」、「架設網站方式」、「新增網站內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