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E生活- e手滑行全世界上課花絮
發布日期:2020-03-30  人氣:147  【崙背DOC】

學員認真操作老師教授的介面設定。

課程名稱:數位E生活- e手滑行全世界(DOC課程)

地點:二崙鄉老人會  
開課日期:3/28()

課程大綱: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 Email 帳號設定說明、網路禮儀宣導、防詐騙之宣導、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學員相互觀摩彼此操作情形。

3/28()在崙背DOC前進鄰近鄉里,來到二崙鄉老人會開設今年第二班行動課程課程~數位E生活- e手滑行全世界。適逢新冠狀病毒敏感時刻,學員大多會主動將口罩戴上,此刻程是上星期主動聯繫二崙老人會,在與老人會劉總幹事接洽後敲定上課日期。

學員互相指導界面的操作情形。

因是第一次上課,學員便迫不急待想嘗試平板的樂趣,老師為帶學員早點融入平板的世界,因此從最簡單的操作開始教起,也讓學員學會自己會各種基本設定,並且讓學員會自己拍出美美的照片,也透過修圖APP將自己相片和成各式特效,開心之餘有讓他們的第一次接觸平板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