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3/24上課花絮] -電腦操作入門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20-03-24  人氣:90  【苑裡DOC】

智國老師首先播放資安影片讓學員們欣賞,藉由影片陳述相關內容,讓學員們了解到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不單單只是電腦系統的安全,也包含內部資料的保護,就連個人隱私也是資安的一部分喔。

講師認真講課

老師也介紹電腦相關知識,包含記憶體、硬碟空間、磁碟機代號、搜尋檔案、檔案格式、系統安全與防毒,以及良好的使用習慣。了解這些基本知識讓我們對電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的電腦也要安裝一套防毒軟體,保障我們的資料安全,雖每套防毒軟體都有其弱點,但只要定期更新,不隨意點開網址且正常的使用操作,都能避免病入毒侵喔。

講師指導學員電腦操作

接下來製作桌曆,上堂課老師請學員們備妥14張照片,老師依序帶領學員們操作Power Point ,先將版面設定好(高度18.5、寬度11.5),再插入照片按比例拉大(滿版),上方須留一公分空間做打洞處理。學員們跟著老師步驟操作,自己完成的客製化桌曆,明年(2021)就可以派上用場使用囉!

「電腦操作入門」課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