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冠狀病毒防患未然-新埔DOC
發布日期:2020-02-10  人氣:143  【新埔DOC】

新埔鎮的健保處方藥局名稱及地址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目前口罩供不應求狀況下,造成全台居民都買不到口罩,便利商店每日排隊人潮購買口罩,讓店員疲於奔命,買不到口罩的居民又懊悔買不到又該如何是好。
政府現在改為由全台健保特約藥局銷售,看看是否能有所改善,請大家當務之急務必勤洗手(香皂),才能讓這個病毒不找上我們。
眼看新埔DOC差不多要準備開課了,開課後新埔DOC將會在教室前洗手檯上準備香皂,請各學員上課前先洗洗手,也會準備酒精讓學員使用,開課時也需要學員自行配帶口罩上課,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新埔鎮健保特約藥局
#新埔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