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佳冬DOC新春活動介紹
發布日期:2020-01-23  人氣:143  【佳冬DOC】

#今年過年就是要嗨起來!

#一起尋回家鄉過年的熱鬧與繁華

鄉親們看過來喔!

今年過年一定要來石光見廣惠宮大廟走春

過年有很多很棒的活動要報你知!

-------------------

活動一、#鼠年行大運擲筊比賽活動

擲筊日期:109年1月24(除夕)~26日(初二)

✅頭獎 10萬元1名

✅二獎 3萬元1名

✅三獎 1萬元1名

✅鼠來寶獎1000元10名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E-OGlJsNE

--------------------

活動二、#鼠一鼠二新春骰子樂

日期:109年1月24~26 (除夕~初二),除夕下午2點到5點,初一和初二早上8點開始限量、送完為止。

遊戲規則:

本活動免費,請現場依序排隊,每人一次機會同時將手中3顆骰子擲下和關主PK比大小,3顆骰子點數總和大於或等於關主,即獲勝。

獲勝者:米老鼠造型餅乾1個

加碼獎:若當次骰子3顆擲出都是相同點數1~6點(俗稱豹子)即可獲得米奇存錢筒1個

備註:餅乾和存錢筒將分3天限量發送

---------------------

活動三、#佳冬尚青職人市集

日期:109年1月25、26日(初一上午9-晚上10點、初二上午9-下午5點)

地點:石光見廣惠宮對面東角路段

為了推廣及行銷在地特色農產,佳冬青農會與佳冬數位機會中心合作,在大廟旁辦理「佳冬尚青」職人市集,集結青農朋友用數位方式,展示農特產品,希望成功吸引消費者注意,在新春求好運的同時,也能把佳冬好物給帶回家。

消費每滿100元可獲得市集點數一點,每三點可兌換製作客製化創意紀念鑰匙圈一個,CP值很高喔!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mhbVe9y38

----------------------

活動四、#限量鼠年金銀錢母聚寶盆熱銷活動

金鼠年,讓大家在三山國王的保佑下,能事事順心,鼠錢吉祥~除了有廣恵宮的大王爺圖像外,還特別設計了金銀錢鼠,金銀錢鼠嘴咬著【五元】,特別代表和您【有緣】。結緣價一套$300元!

----------------------

活動五、#佳冬運動花海賞花期

佳冬戰備跑道旁的閒置空地,佳冬鄉公所八年前,積極申請規劃成運動公園後,近幾年每逢年節就會種下大片波斯菊,提供遊客走春景點,而今年度五公頃花海也再次綻放,美不勝收的景致,搭配一旁逐步完善的幼兒設施及涼亭設備,將成為吸引遊客到訪佳冬的一大亮點。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NqKMJcaig&t=6s

佳冬尚青職人市集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