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9平板電腦搖滾樂-永安社區活動中心
發布日期:2020-01-16  人氣:134  【鹿野DOC】

阿嬤應用YouTube搜尋健康操影片就開始舞動起來。有的阿嬤搜尋八點檔連續劇、搜尋動物影片,上網聽台語歌曲、跟著唱歌,樂在其中。

今天平板電腦來到永安社區,
長輩們拿到平板電腦迫不及待的想開機、連上網路Wi-Fi,
每位阿公、阿嬤都有自己得想法,
有阿嬤應用YouTube搜尋健康操影片就開始舞動起來。有的阿嬤搜尋八點檔連續劇、搜尋動物影片,上網聽台語歌曲、跟著唱歌,樂在其中。
還有阿嬤看到平板電腦上有注音符號,也跟著寫、學習注音符號音念著,長輩們說平板電腦有這麼多好玩的功能真厲害,各個長輩都好開心。

#鹿野鄉公所、鹿野鄉立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DOC):數位平板外借使用
#地點:永安社區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