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寶貝機寶貝你我的健康
發布日期:2019-09-12  人氣:350  【魚池DOC】

學員體驗寶貝機

  本中心魚池DOC於本年度8月中旬獲得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壹台C-BOT寶貝機,面板係採用國內大廠華碩的產品及作業系統、血壓計是日本大廠OMORON,學員可用身分證字號及悠遊卡綁訂個人帳號,應用帳號登入可監測血壓、脈搏、手臂握力、起坐、走路速度、身高、體重、體脂、BMI等等數據,並儲存於個人資料檔案內,登入後即可觀測個人屢次測量的健康數據。

   

寶貝機檢測項目

寶貝機內建一般正常數值,以數值及圓形圖表告知學員測量結果正常與否,讓受測者一目了然,淺顯易懂,學員可由測量數值監管自己的生命徵象是否正常,肌力及行動是否衰退、遲緩。

寶貝機記憶紀錄

寶貝機的網路連線係採WIFI連線功能,捐贈企業結盟企業陸續再行建置上網搜尋功能,與醫院連線進行線上預約掛號功能,線上購物、訂票等等。

  中心自獲贈寶貝機後即積極訓練資訊志工,於學員來上課前即幫學員作測量,進行健康監測,建立學員的健康存摺,讓寶貝機的效用答最大的效益,並將資訊的應用發揮到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