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教育部:「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網路票選活動開始了!到8/30
發布日期:2019-08-16  人氣:139  【麻豆DOC(巷口里)】

教育部自94年開始,持續在臺灣的偏遠鄉鎮推動縮減數位落差工作,設立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14年來創造了許多偏鄉民眾數位學習的機會。為了鼓勵DOC學員運用數位科技,透過影音多媒體、線上平臺、AR/VR、App等不同的數位資訊方式,結合在地文化故事、自然生態、宗教風俗、人物印象、文學藝術等主題來紀錄偏鄉生活的精彩,特別舉辦本競賽,期望在地學員以熱愛這片土地的情懷,用數位的角度發掘及說出更多DOC人文故事、秀麗美景或是文化紀錄,並以數位影音展現出DOC人、事、物最美的一面。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參加對象/

全國DOC學員

競賽內容/

分為遊程規劃組、影片組及達人直播組。相關參賽辦法詳細說明如附件一至四。

評審方式與標準/

由承辦單位邀請學者專家擔任評審委員進行評審工作,評審標準詳附件一至四。

於108年8月12日至8月30日開放網路投票,網路票選分數佔總成績10%,投票方式於108年8月8日公布於活動網站。

得獎公布/

108年10月4日(五)公告於活動網站。

請見大賽官網https://itaiwan.moe.gov.tw/2019docrace/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網路票選活動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