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8/07上課花絮]-文化地圖-苑裡我的家 第三堂
發布日期:2019-08-07  人氣:101  【苑裡DOC】

沛晴老師延續昨天的文化地圖課程,請學員下載圖檔,利用PhotoCap軟體上色,學員們今天很認真上色,也已經掌握圖層要領,而每個人繪畫色彩多元,老師很讚賞學員的色彩。

老師認真講課

將所上色完成的景點圖檔,再將地圖構面一一插入景點圖檔,一張文化地圖就完成了。文化地圖風格有許多種,例如:色鉛筆、水彩、手繪線條、照片式種類多元,不侷限單一地圖型式。老師提及畫好的線條稿也可以利用手機翻拍轉成數位化,才能夠保留下來。

老師指導學員使用色彩透明度

有幾個景點經由智國老師和佳芳老師完成線條稿,再給學員們上色,給老師掌聲鼓勵,因為有大家熱情參與,苑裡的文化地圖才能夠呈現,完成好的學員記得上傳到群組,苑裡DOC再張貼到臉書上喔。

 

P.s 今天(七夕)來上課的學員們都有拿到佳芳老師給的巧克力,謝謝佳芳老師喔。

智國老師認真畫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