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7/18上課花絮]- APP 教會我們的事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9-07-18  人氣:148  【苑裡DOC】

勇慶老師先請學員們掃描原子能小學堂QR code進入原子能小學堂,結合輻射知識和技巧性移動障礙物,將小球引入正確答案的桶子裡。學員桂琴笑得非常開心就可以知道這些題目是相當好玩有趣呢。

勇慶老師指導學員掃描「原子能小學堂 」QR code

接下來老師請學員們下載Star walk APP,進入天文觀星天地囉,老師仔細介紹基本功能和星座名稱(3D星座圖),以及說明如何利用陀螺儀找星座。也介紹許多天體的運行,太空世界真是奧秘又寬廣啊。

老師認真熱情地教學,學員也認真學習觀星知識

最後,老師帶領大家準備觀星囉!大家一同到外面看天空中的星星,有幾顆星星特別亮,老師剛剛在課堂上教大家用手機觀星,一一為大家說明哪顆星星是誰,有了這個APP小幫手,你也是個厲害天文觀星者喔。

老師帶領學員們夜晚觀星實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