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 麻豆「攝柚」攝影比賽徵件至7/31止
發布日期:2019-06-12  人氣:238  【麻豆DOC(巷口里)】

麻豆DOC LOGO

「麻豆文旦」以臺南麻豆歷史最為悠久,為讓更多人瞭解麻豆文旦產業及柚花之風采,將透過參賽者攝影之眼,領略麻豆文旦之美。


參賽方式:

A.主題:以麻豆文旦四季之美為主題,須為2019年作品且拍攝地點為麻豆區。

B.使用媒材:手機、數位相機或傳統相機皆可。

C.作品規格:參賽作品彩色、黑白不拘;自行沖洗8x12吋相片,畫素需高於1600萬以上且一次完成之作品,並檢附光碟繳交參賽作品檔案(RAW原始檔或是JPG格式),不收連作,不得格放、翻拍、裝裱、疊片、電腦合成等。(檔名請編寫:姓名- 作品名稱)。

D.收件日期及方式:即日起收件至108年7月31日止,可現場繳交或郵寄至麻豆區公所(以郵戳為憑),繳交參賽作品、光碟、報名表及同意書 (附件),上述文件不齊者或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