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04/23上課花絮]- 家鄉聲音地景-苑裡我的家(II)第一堂
發布日期:2019-04-24  人氣:154  【苑裡DOC】

佳芳老師繼續帶領學員們進入「學習中心」進行競賽部分。承上禮拜回家作業,部分的人已經有繳交錄音檔和照片,老師也給予個人指導喔。老師對苑裡DOC學員們踴躍努力學習,給予非常大的讚許,值得鼓勵喔。

佳芳老師帶領學員們進入「學習中心」進行競賽

老師講解錄音時大部分人會犯的錯失,讓大家知道正確的資訊以改進,並提供橫式照片較為理想。也分別說明威力導演手機版和電腦版的基本介紹功能,讓學員清楚知道軟體介面。老師請學員下載「威力酷剪」於下堂課將製作影片剪輯。

老師仔細地指導學員中

大家的手機錄音檔副檔名不一,藉由威力導演音訊轉換成我們所要的WMA檔。透過編輯音訊功能可消除雜訊、男女生換聲…,有不同效果產生,大家操作練習覺得非常有趣呢。

老師與學員們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