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8臺南購物節大新營嘉年華在12/8、12/9兩天突破2000萬商機活動圓滿成功
發布日期:2018-12-10  人氣:295  【後壁DOC(後壁里)】

「2018臺南購物節大新營嘉年華活動」在新營區民權路上盛大舉行,共邀集130家知名廠商設攤參展,

藉以刺激大新營地區的商機,由臺南市市長李孟諺、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新營區區長魏文貴暨所有與會來賓,在南光中學樂儀隊的帶領之下,一同為今年的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大新營嘉年華已邁入第八屆,越來越盛大,今年特別結合新營、後壁、鹽水、東山、柳營等區公所、區農會及商圈的地區共130家店家、cosplay比賽、大新營小旅行及義賣等活動。

今年大新營區嘉年華以吸引超過4萬人次到訪、突破2千萬商機,期望帶動地方經濟與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