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分享~搶救家庭記憶-錄影帶修復工作坊
發布日期:2018-11-12  人氣:468  【後壁DOC(後壁里)】

後壁DOC分享~~讓學員多多學習

由南藝大YY吳與曾阿賢和大家一起將「解放」各位家裡角落的「VHS錄影帶」,讓「影像再生」,我們用最簡單的工具打開這些「黑盒子」,用「愛心」、「恆心」、「耐心」三心來清潔每一吋影帶,我們就能讓過去的家庭影像逐漸被看見,看見我們自己的「電影」!

趕緊報名!錯過,要等明年...

這些家庭錄影帶不只是家庭的錄影帶,而是屬於台灣重要的民間歷史與無形文化資產。工作坊教學員親自維護清潔與修復自己的錄影帶,這是去神秘化的過程,也是從做中學習保存影像,閱讀歷史影像最好的方式。清潔修復錄影帶後,將舉辦「家庭電影手工影展」,將修復好的錄影帶放進錄影機,重現當年影帶的樣貌,也保存台南民間影像的記憶。讓我們找出過去塵封已久的家庭錄影帶,快來報名加入「搶救家庭記憶」行列(報名網址:https://goo.gl/vpSuie)

帶您認識影像媒材,並學習維護清潔與修復錄影帶,重現當年影帶的樣貌,保存台南民間影像的記憶。

快填寫報名表&找出塵封已久的家庭錄影帶,一起加入搶救家庭記憶行列❤️

時間:107年11月13、14日18:00-21:30
地點:臺南市中西區圖書館二樓多功能教室
名額:25位學員,額滿為止。

主辦: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媒體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公所

圖文來源:詳情請上FB「中西區—府城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