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叫好叫座的【107年暑期兒童資訊營-第二梯次】來了~~ 特別加開的
發布日期:2018-08-10  人氣:169  【萬巒DOC】

叫好叫座的【107年暑期兒童資訊營-第二梯次】來了~~為了讓第一梯次沒報名到的學員,特別加開的場次。

日期│107年8/22(三)─8/24(五)
時間│9:00-16:00
地點│萬巒DOC(圖書館B1)
名額│20名
對象│國小3-6年級兒童
費用│報名費100元
備註│提供中餐

報名日期│107.8.4(六)8時開始受理
報名地點│萬巒圖書館櫃台
報名方式│至圖書館繳費報名
聯絡電話│08-7812563
主辦單位│輔英科大資訊志工團
合辦單位│萬巒圖書館-萬巒DOC
課程內容│Movie maker、Photo Cap(含馬克杯熱轉印實作)、Weebly建網域、3D投影、手作DIY等

※8/4(六)開始受理報名,以未參加第一梯次者為優先,截至8/10(五)如未額滿,8/11(六)開放已參加過第一梯次者報名。

※本活動以現場完成繳費報名先後順序錄取20名,恕無提供線上匯款報名服務,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