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07/19上課花絮]- 照片修修修 第四堂
發布日期:2018-07-20  人氣:212  【苑裡DOC】

智國老師先複習上堂課所講的內容,先將檔案下載下來並解壓縮,再將paint.net軟體打開,如何下載檔案、解壓縮、打開軟體,不斷練習更能夠增強印象。

老師講解照片去背功能

老師上堂課已請學員們準備自己的照片,學員們將自己的照片從雲端下載或者從手機傳輸到電腦裡,今日課程要將自己的照片合成起來喲。老師示範過程中,學員們也跟著老師練習,利用套索工具的增加或減去來圈選起來做去背。(上堂課也說明介紹魔術棒做去背效果)。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示範講解,隨時留意學員的練習狀況並協助幫忙學員。

老師指導學員照片編修

接下來用PhotoImpact 軟體,將物件照片(人像)調整大小和擺放適當位置,來進行去背效果,合成好的照片還可以進行調整色彩,將物件照片調到與背景照片相似,不至於背景與物件照片產生太突兀。學員們合成好照片後,覺得太神奇了,紛紛覺得很有成就感,真棒呢。

更重要的是存檔,學員們問老師如何存檔,老師教導學員們用另存新檔,選擇檔案類型,並告訴學員們JPG和PNG兩者差別,讓學員們知道影像類型的種類。

照片修修修課程,大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