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07/14 上課花絮]- 平板玩攝影 第三堂
發布日期:2018-07-14  人氣:179  【苑裡DOC】

今天健霖老師帶DOC學員們來到山腳國小,老師講解拍照的技巧、光線調整、構圖方式,以及特寫角度也是很不一樣的技巧,讓我們學到更多的拍照秘訣喔。

老師指導學員

老樹木的新枝(新生)、露珠、鴨子、被啃食的葉片都是素材,只要細心觀察周遭景物景象,隨手可得的素材都是很好的拍照畫面。

學員練習拍攝水珠照片

也教導學員們用手機裡的美肌功能,拍出燦爛美麗的笑容,素顏也是可以美美的喔。學員秀婉分享自己的自拍照至DOC群組,美肌濾鏡的後製功能更加便捷呢。

 

下一次(7/21)上課地點:苑裡河濱公園。早上八點在縣立苑高校門口集合喔。

老師示範自拍學員,讓學員更熟悉自拍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