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尖叫聲~~~上週叫好叫座、欲罷不能的秒殺課程--影片剪輯,再度邀請到張書瑋導演授課,走過路過一定要報名進來坐
發布日期:2018-05-23  人氣:219  【萬巒DOC】

秒殺課程的影片剪輯課程又來了喔!我們再度邀請到張書瑋導演授課,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報名進來坐。

速速搶報,只有15個名額喔
5/23(三)8:00開始受理報名,洽08-7812563、或fb私訊姓名.電話

主題│【影片剪輯進階班】
日期│107.5.27(日)
時間│9:00-12:00
地點│萬巒DOC(萬巒圖書館B1)
講師│張書瑋導演
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同行可,但以高年級以上年齡為原則)

●張書瑋導演
●台灣藝術大學電影所碩士
●創作短片《離散》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獎、台灣青春影展首獎、金穗獎優選等佳績。
●曾為許多時尚品牌製作影片,如《 hugo boss -吳季剛》《 HERMES 愛馬仕之家》《 GUERLAIN 》、《 DIOR 》......等。
●2014 年為“中國好舞蹈” 創作影片《 dancing 》入圍法國 asoff 時尚電影節創作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