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轉知囉~~~『107年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 家鄉紀錄手 用影像訴說精彩故事
發布日期:2018-04-16  人氣:416  【後壁DOC(後壁里)】

後壁DOC轉知學員們~~~我們臺南市政府主辦「107社區影紀錄人才培訓班」即將開始報名了!

73個小時理論與實務兼具課程安排,讓市民有機會透過影像成為說故事的人,打造屬於在地的精采故事!

近年來影音科技創新發展快速流通,影像素材一直是容易吸引人注目的媒介,運用手中簡便的數位相機就能自己拍自己的故事。

而影像班多年來的深耕教學,透過集體學習與分組協力出擊的合作模式,集結了多樣與豐富的題材,有職人特寫、傳承技藝、洄游家鄉創業、家庭親密關係及性別認同等主題。

運用紀錄片深入觀察的獨有視角,藉由影像串連牽起每個生命的片刻,尤其真實的故事反而更能達到感動與傳播的效益。

「107年社區影像紀錄人才培訓班」課程完全免費,上課時間自6月2日至8月5日止,固定於每週三晚上與週六全天上課。上課地點為臺南市百達文教中心(臺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對於臺南在地文化紀錄、報導、社區人文風采有興趣者一同來參加,即日起至5月19日(六)截止報名。

報名方式請上網http://www.south.org.tw/dv107填表報名,報名時請附上簡要影像拍攝計劃。

詳情可洽承辦單位:台灣南方影像學會(06)2370091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