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04/14上課花絮]- 平板玩攝影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8-04-14  人氣:203  【苑裡DOC】

今天外拍課程地點是慈和宮媽祖廟,蕭建宏老師帶領著DOC學員們來到媽祖廟,剛好遇到社子慈惠宮來此地進香,讓我們欣賞到宗教文化之美,好熱鬧啊。

欣賞宗教藝術之美

學員陳志忠先生是慈和宮的義工,幫忙廟裡煮湯圓,於是招待我們一夥人進去廟裡吃湯圓,以及泡茶給我們喝,真的很感恩。

老師講課中

蕭建宏老師介紹拍照攝影的技巧,讓學員們更清楚知道手機操作的模式,由於學員們的手機款式不同,老師講解完後,學員們各自提出心中的疑惑,老師很細心的解惑學員們的拍照問題,收穫良多呢。

老師介紹拍照攝影的技巧,讓學員們更清楚知道手機操作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