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03/13上課花絮]-生活平板應用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8-03-13  人氣:81  【苑裡DOC】

今天是「生活平板應用」第二堂課,邱漢東老師準備很豐富的課程內容,教導學員們如何新增Google帳號,一步一步教導學員操作,帳號、密碼如何設定的秘訣,亦將帳號密碼存在雲端硬碟,若忘記了帳號密碼,進入雲端尋找資料夾就可以看到了。用桌上型電腦操作或手機操作,老師講解的都非常詳細。

 

老師教導學員們如何新增Google帳號,一步一步教導學員操作,帳號、密碼如何設定的秘訣,亦將帳號密碼存在雲端硬碟

介紹雲端相簿相關功能與瀏覽相片操作畫面,和相片觀看模式介紹,還有小幫手功能、切換不同帳號瀏覽相片、備份指定的資料夾、垃圾桶與釋出空間容量、新增編輯刪除相簿…功能介紹。還有Google通訊錄的操作,以及介紹APP軟體「美圖秀秀」。

老師和學員談論課程

課堂快結束了,老師有準備「學習單」給學員們做練習,藉由填寫學習單讓老師掌握學員們的學習狀況,也讓學員們複習了這堂課所學習到的知識,加深學習的印象。

下禮拜的課程更精采,別忘了準時開課喔。

老師協助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