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台灣嘉義燈會展現後壁DOC-數位多元支付一指嗶
發布日期:2018-03-13  人氣:224  【後壁DOC(後壁里)】

今年燈會已閉幕~~同時也創下10項創舉,包括在科技燈區設置無現金市集,讓民眾體驗行動支付。

後壁DOC協助推動下營在地心動力群聚數位行銷帶動企業在群聚內形成共伴成長及資源共享等效益,

促成良性循環之群聚生態系。

高質感的無現金市集

後壁DOC宣傳~~民眾只要一機或一卡在手創新體驗。

數位多元一指~~嗶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農村好物嚴選全台最優質、最健康、最用心的農產品,彙集了農民努力打拼的汗水與淚水,以及對農村的愛,自用送禮都是最佳選擇。
      農村社區小農在當地生產農村好物,提升了農村產業價值,也使農村產業呈現出年輕化、活力化,提高了農業競爭力。

後壁DOC推薦~~~後壁茄芷袋、茄芷背包等展示在「農村好物館,推廣農村好物」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