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7年佳冬數位中心二月份社區團體活動課程表出爐囉!
發布日期:2018-01-16  人氣:174  【佳冬DOC】

佳冬鄉數位學習機會中心不再只開放數位相關的活動課程囉!
從107年起,每個月的特定週二晚上,歡迎民眾一起來報名參與團體活動喔!團體活動的課程既豐富、多元又有趣,能讓大家來學習的同時,獲得成長與紓壓!而且免註冊費用,部分課程只需酌收一些些材料費。最棒的是每次上完課程,還能累積學習點數,點書可以兌換獎品!大家一定要趕快踴躍來參加哦!
.
一、活動對象:不限年齡。凡有興趣者皆可。上課人數因應課程內容而定。每個課程上課日期之前一週便停止招生。
二、上課時間:如海報內容之日期當天晚上19:30-21:00。
三、上課地點:佳冬鄉數位學習中心(地址:屏東縣佳冬鄉石光村民有街21號)
四、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0956787280 陳先生
2、Line報名:加入chubkk帳號向陳先生報名。
3、親自至佳冬數位學習中心或石光村長服務處報名。
4、※報名需留下個人姓名、聯絡電話與生日。
五、獎勵方式:每完成參加團體活動後,本中心將在個人學習集點卡內累積學習點數,學習點數除了累積可以兌換相關數位產品之外,本中心將會期末獎勵表揚累積學習點書最高之前三名。
六、詳細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JiadongDoc/

本中心不定期舉行多元化的活動,讓你的生活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