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溺水法」種出3冠王黑珍珠蓮霧 1顆2000元!
發布日期:2018-01-14  人氣:365  【佳冬DOC】

大家都知道全台灣蓮霧的主要產地在屏東,想要品嘗屏東最優質的蓮霧嗎?那你一定要follow屏東縣佳冬鄉的在地農產。

今年屏東縣政府於今日辦理「蓮年豐收」屏東好物系列產業推廣活動,其中活動項目蓮霧評鑑競賽,參與評鑑三大面向包括外觀、甜度與重量等評比,佳冬青農副會長羅佳銘(百佳農園)在本次競賽中獲得多項獎項,包括外觀與甜度奪得第一名之外,更榮獲「整體總冠軍」!

蓮霧是屏東重要的冬令水果,每年冬季12月起,各產區陸續進入採收,屏東縣政府今天在屏東公園舉辦屏東縣優質蓮霧評鑑競賽,透過評鑑機制,挑選出優秀的蓮霧農友,並推薦給消費者,作為自用送禮的選擇,共有43組參賽。

本次蓮霧評鑑選出甜度、重量及外觀等3組的冠、亞、季軍各1名,再從中選出整體總冠軍1名。縣長潘孟安今天下午現場拍賣整體總冠軍蓮霧,掀起活動高潮,最後由高屏花卉合作社理事主席柯信行以3萬元標下,拍賣金將做為屏東縣社會救助金。

引用新聞資料來自於:
http://news.ltn.com.tw/news/Pingtung/breakingnews/2311061

每一棵蓮霧都是農友的心血

潘孟安縣長親自頒獎

潘孟安縣長給予高度肯定與支持

潘孟安縣長親自頒獎,現場有大批媒體相爭報導

屏東的蓮霧真的是超讚的,歡迎大家來屏東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