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我來當導遊』將於11/14-11/15日開課喲! 我們強力招生中
發布日期:2017-11-08  人氣:120  【頭城DOC(新建里)】

頭城DOC將於11/14-11/15日開設『我來當導遊』這門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頭城DOC將於11/14-11/15日開設『我來當導遊』這門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

♥我們將招募12位學員,額滿為止。此次課程全程免費,請大家多多利用。

♥上課地點:頭城圖書館DOC教室。

♥此次課程將帶大家使用數位軟體,將在地景色照片、文字輸入至GOOGLE地圖中。

♥報名請洽:977709216  黃小姐

♥上課學員請攜帶手機、筆記本、筆以便記錄課程的重點好讓課程順利進行。

♥有事無法前來上課的學員請於課前一天通知,以便安排候補者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