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7年屏東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
發布日期:2017-10-20  人氣:204  【萬巒DOC】

2017年屏東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來品嚐美食,參觀名勝,感受萬巒鄉的田園美景和人文風華。

萬巒鄉公所張世東秘書表示,鄉公所去年挑戰最長粄條的金氏世界記錄,以675.2公尺長度成功地創下新的世界紀錄;今年以「街舞」文化來連結豬腳文化節,首度走出萬巒鄉,帶著豬腳美食店家,一路從台北、台中,10月21號將在高雄辦理街舞海選。10月28和29號,將邀請「玖壹壹」和「八三夭」、「underlover」等知名樂團來萬巒鄉表演,另外還特別邀請日本、韓國、澳門、香港、新加坡等五個國家來詮釋街舞的精神。當天同時辦理「粄條大胃王」的比賽。此外,民眾可以上網報名參加萬巒套裝一日遊;或者在活動兩天期間,現場報名免費接駁遊覽車兩條路線遊萬巒。
10月28和29日兩天,萬巒鄉豬腳街將熱鬧滾滾,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來品嚐美食,參觀名勝,感受萬巒鄉的田園美景和人文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