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農家樂商行:梔心朋友‧黃梔子粉粿】
發布日期:2017-10-13  人氣:1953  【大林DOC】

黃梔子花有特殊香氣!還可製作天然食品,取代化學食物,對身體較健康!

商家故事:
農家樂商行主要是以推動大林在地農村產業活化為任務。
1.以知心朋友的角色,為消費者把關食安。
2. 幽默感、實用、親子互動等為產品開發元素
3. 農民收入增加、社區自立為最大目標

商品故事:
DIY黃梔子粉粿

黃梔子是中藥材之一,具有清熱解毒,時常運用在各中藥,及保健食品和一般加工食品中。它亦是古老的天然染料,如:染布運用。
經過的努力研發,將黃梔子萃取粉運用在食品,製作成古早味粉粿材料包,並經過嚴謹的品管包裝審核。雖是小社區的產物,在食安方面卻一點也不馬虎。

商品資訊:

每包120元/200公克
購買方式
■FB梔心朋友
■電話:0912-351935 孫小姐

天然食品尚概好!

近年天然產品又抬頭,上林社區發展協會特別與南華大學合作,利用黃梔子具有黃色天然色素特性,製作成粉粿DIY材料包等特色產品,並發展社區諸羅樹蛙導覽活動!歡迎參觀!

作法說明,照明書來試試吧!

黃梔子粉粿DIY
製作只要三個步驟,淋上糖漿、加入冰塊,就能吃到夏日冰涼消暑的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