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好還要更好
發布日期:2017-10-13  人氣:179  【西港DOC(檨林里)】

教育部參訪台南數位中心

「好還要更好」這一句話是訪視委員給所有DOC的建議。

在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的訪視,是一年一度檢視各DOC營運的成果,除了開設資訊課程以外,各DOC是否能結合社區、產業、文化,發展出特色及經濟價值。

每個參與的DOC詳盡地報告了今年度的計畫執行與成果,訪視委員們再針對不同的問題給予建議與指導方向。

校長與主任參加參訪行程

除了報告與檢討,每一次的訪視都會有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分享。感謝今年非常支持西港DOC的學員 一惠,在分享時的真誠,讓所有人都感受到學習得到的價值與快樂。

也有另一位學員,說起自己不會電腦手機的感覺,是那樣地沮喪。早期不認識字的人叫做文盲,現在不會使用手機電腦的人就叫做3C盲,學員們這樣自嘲地警惕自己,不要成為時代的盲人,渴望自己能多少跟上世界的腳步。

主任分享數位中心一年來的過程

這一天的訪視,看到了每個數位機會中心的優點,也看到了自己的優點及需要改進的部分,但就像學員們的學習歷程,我們並不會一步登天,也可能會犯錯失誤,但時時刻刻提醒當時的初心,試著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些些,這或許就是委員們給的那一句建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