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樂齡電腦班活動成果
發布日期:2017-08-19  人氣:268  【崙背DOC】

學員相互支援增加學習動機

課程名稱:樂齡電腦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8/15()8/17()8/18()

上課時間:0830~11:30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操作瓶頸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威力導演軟體介紹、圖片及影片編修剪輯、特效及文字說明、轉場及字幕說明、影片輸出。

樂齡電腦班學員合影

8/15 (二)、8/17 (四)、8/18(五)在DOC教室開設樂齡電腦班,這是計畫之外DOC自行開設的課程,由於之前有些樂齡長者想學影片剪輯的課程,因此DOC便安排一系列的課程,讓學員能在拍攝影片或相片時,能自己剪輯及製作出影片來,雖然此課程對年長者似乎有些難度,但是大家在反覆的練習下,也能剪輯出一些簡單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