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苑裡DOC[8/12上課花絮]-攝影實務(二) 第二堂
發布日期:2017-08-12  人氣:261  【苑裡DOC】

今天早上「攝影實務」(二)第二堂課,蕭建宏老師帶領苑裡DOC學員們來到金良興觀光磚廠外拍,首先進入磚廠的教室,老師替學員們複習上禮拜六所講的拍照技巧及構圖,說明拍照的構圖極為重要,還為學員們介紹從俯視和仰視角度不同,所拍出的效果會顯現不同的美感。接下來學員們到戶外拍照,戶外有很多磚塊藝術造景,學員們將所學到的拍照技巧,透過手機、平板電腦拍攝出來的畫面越來越好看、越來越有專業感呢。

「攝影實務」(二)課程,來到金良興磚廠外拍,圖上為老師講課中

導覽員心儀也帶領我們看影片欣賞,關於紅磚的演進過程、製磚過程,以及磚廠未來的發展方向,影片介紹讓我們對紅磚有初步的認識。還帶領我們走進磚廠,並導覽整個磚廠為我們一一解說,學員有問題便會提出,而導覽員心儀也很有耐心為我們解惑喔。目前磚廠配合政府電力政策之故,暑假期間暫不運作製磚作業喲。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仔細聽課

還有磚瓦文物展示區,介紹磚的歷史、磚的種類、製磚工具、磚的堆砌與鋪面、磚的優點與應用,以及磚雕作品展示,讓我們對紅磚有更深的認知與了解,學員們一邊參觀一邊拍照,拍出屬於自己的回憶呢。

來到金良興磚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