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龍崎新聞-龍崎國中夏日樂學 搭公車遊安平
發布日期:2017-07-15  人氣:188  【龍崎DOC】

學生搭公車出遊

龍崎區龍崎國中鼓勵學生搭公車遊台南,昨天帶領學生到安平一日遊,旅遊景點、路線、搭公車方式都由學生事先規劃,臨時還由學生透過手機APP查詢公車時刻表,順利完成一日遊行程,大家花費不多,玩得開心。
 校長蘇恭弘表示,搭公車遊台南行程是學校暑假推出「夏日樂學」的課程之一,由於一年級新生已到學校接受輔導課,因此全校一到三年級學生廿一名學生全部參加。
 執行策劃的教導主任吳逸嫻指出,為鼓勵學生參與活動,事先即由學生自行討論,設計行程、旅遊景點、中餐及費用。
 昨天一早學生們由校長帶領,一起在校門口搭公車出發,到台南火車站再轉別線公車到安平,分別到安平樹屋、朱玖瑩故居、安平古堡參觀,由於事先經過規劃,安平一日遊活動進行順利。
 較特殊的是,大家到達火車站後,原來規劃要搭的公車已經開走了,但是有學生立刻透過APP查到另有一班公車也可以搭乘,引導大家順利搭公車到達安平,由於學生們事先做足功課,對各景點也有些了解,因此玩起來格外輕鬆,大家快樂的吃喝玩樂,過個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