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蘇澳DOC課程報名】數位商業課程系列3:商品包裝設計基礎
發布日期:2017-05-18  人氣:143  【蘇澳DOC】

商品包裝設計基礎開始報名囉

【課程報名開始】
商品包裝的基礎,是從LOGO開始設計。好的LOGO,會讓商品透過LOGO表達出商品或商店理念,更能提升消費者印象。因此商品包裝第一步就是設計LOGO。如果您本身是想創業,且還沒有LOGO圖像者,又或者想進一步從本次課程中,加強既有LOGO設計者,就千萬別錯過本次課程哦!
 

課程名稱:數位商業課程系列3:商品包裝設計基礎
上課時間:6/1(四)、6/8(四)、6/15(四) 18:30~21:30
上課地點:蘇澳數位機會中心(隘丁路36號)
報名日期:5/18(四)起~至5/31(三)為止
報名對象:地方店家、個人工作室、農民等,有產品可販售的單位或有興趣之民眾(鼓勵小農、文創商店報名),本場次最多16名。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或親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報名
電話(一):03-9903421,蘇澳數位機會中心洪先生、社福大樓陳小姐(週一休館)
電話(二):03-9973421分機274,蘇澳鎮公所社會課黃小姐

請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詳細請點擊圖片或來電詢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