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24造嘎那盃5.0活動宣傳
發布日期:2024-03-22  人氣:36  【崙背DOC】

宣傳海報

大家引頸期盼的造嘎那盃5.0準備開走囉!

年行大運,健康好康的活動攏底這!

只要在4月1日至5月10日活動期間達成至少28天日日2K健走打卡分享,就有機會參加禮卷抽獎。

一年的健康就從現在開始照顧

穿上你的健走鞋、帶上你的水。

最重要的,準備好你的手機,跟上DOC夥伴們的腳步~

2024造嘎那盃5.0活動即將上線!

日日2K送好康_彰雲嘉DOC就是想要教會大家運用數位顧健康啦!

113年造嘎那盃5.0_日日2K顧健康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3年4月1日至5月10日

活動對象:彰雲嘉DOC學員

參加辦法:

成為造嘎那盃DOC聯盟學員

由聯盟內之DOC夥伴協助加入DOC所屬馬拉松世界群組(彰化縣:福興DOC、芬園DOC、二林DOC、雲林縣:橋頭DOC、崙背DOC、古坑DOC、莿桐DOC、嘉義縣:六腳DOC、鹿滿DOC、大林DOC、義竹DOC)

應用數位諮詢、課程、推廣活動所學之馬拉松世界APP進行每日2K健走里程打卡分享達28天。

抽好康禮卷又可以健康,你還不趕快走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