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恁的演唱會,帶領長輩重回他們的青春年代
發布日期:2024-03-19  人氣:33  【壽豐DOC】

大合照

「恁的演唱會」已經走過七個年頭,由信義公益基金會主辦,來到豐田已是第四十七場,

協會也特別連結了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合唱團、舞蹈班,豐田教會主日學、黎明教養院、支亞干文健站、水源社區、牛根草協會等團體提供表演節目。

首先登場的YWCA基督教女青年會合唱團以合聲優美的「晚霞滿漁船」喚醒了銀髮長輩們的記憶,才獲得特優的客家歌謠「鮮鮮河水」更是把老舊的豐田戲院唱得鮮活起來,

平均年齡七十一的阿嬤舞蹈團,平地當舞台,依然展現青春活力,神采飛揚,獲得掌聲連連。

活動情形

恁的演唱會」已經是第二次來到我們豐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演唱會?是跟台灣的經濟起飛歷史有關。

今天我們這座島嶼能擁有富裕、自由、民主的生活,都與上一個世代的長輩們在這片土地打拼的過程有關。

於是自2018年起,透南風工作室與謝銘祐和麵包車樂團,便希望能走遍台灣,為曾經在台灣這片土地打拼的長輩,

開啟一場一場他們年代的巡迴演唱會,並帶他們重回青春時代。

本次活動DOC也協助信義公益基金會,在大同戲院辦理拍立得打卡活動,

並且只要拍攝張拍立得即可獲得一個由伴多工作室準備的精美小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