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東澎DOC【深入故事繪本的奇妙世界!】繪本講座
發布日期:2023-05-25  人氣:448  【高雄市資訊服務暨應用協會】

解開繪本設計之謎!探索創作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

 

海灣繪本館 館長陳旻昱,獨特風格創作多部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繪本作品,其中包括《水雉的浮葉》、《是在這個洞裡嗎》等傑作。


2015年,陳旻昱更以繪本《捕蝶人》為基礎,跨足動畫製作,以台灣曾經是蝴蝶王國的榮耀為背景,透過紫斑蝶的故事,生動描述了過度捕捉帶來的生態浩劫和食物鏈破壞等危機。

 

2019年,陳旻昱透過集資方式推出浮雕繪本《我早就知道》,專為視障朋友而設計。而他的獨特力作《守護大海的人》更榮獲「2022年世界插畫獎童書出版獎」,成為極具指標性的作品。

 

僅此一場!陳館長將分享他的創作歷程、面臨的挑戰以及獨特的創作技巧。無論您是專業插畫師、繪本愛好者,還是對環保議題感興趣的人士,都不容錯過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11QgeG

深入故事繪本的奇妙世界!海灣繪本館 館長陳旻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