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課程分享:健康娛樂e把罩
發布日期:2022-10-07  人氣:94  【湖內DOC】

數位跳繩體驗,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湖內DOC針對中高齡以上民眾開設「健康娛樂e把罩」課程,長輩利用自己的手機或是平板連結醫療院所的掛號系統,由講師帶領長輩按照步驟操作了解線上掛號系統操作,以及追蹤看診進度,甚至是長輩本身以往的醫療紀錄也都可以一目瞭然。

在用藥諮詢服務方面,透過藥師遠端連線視訊個案用藥諮詢服務,達到立即性與全面性的創新服務。同步以健康識能概念列印成衛教單張讓長者帶回家,可協助長者清楚明瞭營養知識且達到預防遺忘之效。目前市面上充斥著以鮮豔包裝新興毒品的現象,新興毒品的可怕,在它混合咖啡、糖果粉、果凍等原料後,重新包裝掩人耳目,一般人無法從外觀辦識出毒品真貌,幾乎是在不設防情況下接觸毒品,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往往成了最直接的受害者。湖內DOC也藉由課程來宣導毒品氾濫情況,讓長輩能多加留意家中的孩童或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