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新興科技~熱轉印體驗班課程紀錄
發布日期:2022-09-13  人氣:106  【崙背DOC】

老師示範熱轉印機操作程序。

課程名稱:新興科技~熱轉印體驗班(DOC新增課程)

地點:數位機會中心教室  
開課日期:9/12()

課程大綱:認識熱轉印、熱轉印機介面介紹、圖檔美化修編、衣服熱轉印體驗。

學員操作機器情形。

  9/12()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DOC新增課程~新興科技~熱轉印體驗班,這是崙背DOC今年度自行新增的第4門課程,配合崙小社區多功能學習中心活動,特別開設此課程,讓社區民眾體驗電腦資訊課程除基本操作外,也能運用在日常生活常見的事物。

學員穿著轉印好的T恤運動服合影。

  今天資訊課程是運動T恤的熱轉印體驗,學員可選自己喜歡的圖檔,轉印在運動服上,因經費不足DOC無法添購機器設備,商洽鄰近DOC支援設備,讓課程能圓滿,學員經過一個下午的親自體驗,更了解平常運動服的圖案是如何印製上衣服,也將自己製作的作品滿意的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