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3D建模開課了!你知道什麼是3D建模嗎?
發布日期:2022-08-07  人氣:109  【大林DOC】

將夢想變成真實!從平面變立體!

你的互動網頁,有 3D 產品模型體驗嗎?數位技術的飛速發展,讓現在線上消費體驗,更加強調「互動」、「擬真」這兩大效果,而 3D 建模技術正好能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本篇文章中,我們將帶領大家一窺 3D 建模技術優勢,在不同產業中是如何看到 3D 建模應用的多樣發展,最常見為企業互動式網站使用3D 建模,大幅提升體驗、增加使用者在網站中停留的時間長度,增進網站排名。 數位轉型的步調已經逐漸加速,跟上節奏,趕緊加入 3D 建模技術,讓產品體驗更為寫實擬真吧!

先參考一下別人的成品,再來改我的!

隨著行銷的主力戰場已經轉為線上雲端場域、產品設計轉向體驗為主,加上不留情的疫情肆虐,如何將產品以「最接近實際體驗」的方式呈現在網站之中,已經成為每個企業所追求的目標!

 

誠如上述,3D建模技術不僅是將產品進行數位建模,企業需要的是全面性思考,將「體驗」流程納入設計,以互動式網站加上精湛的 3D建模秀出產品外觀,甚至是內部結構,達到前所未有的消費體驗,自然營銷就會上漲!